蟹蟹n

  《仙境之桥》,一部很有魔力的电影,有人说看不懂,可我觉得这并不是一部魔幻片,我只是随着影片一点点地回忆着自己的童年,时间流逝,我也搞不清楚自己怎么就渐渐走到了现在,很小的时候,可能在上幼儿园之前,邻居的小伙伴,我只记得她留着短短的头发,黑黑的皮肤,大大的眼睛,乌黑的眼珠,可是手总是脏脏的,我们整天整天地在一起,过家家、探险…突然有一天她好像从我的世界里消失了,我现在甚至记不起我们是否相互告过别,什么都没有,只剩下那段记忆。爷爷说她搬家了,即使我们现在再见也未必认得出彼此,我很想知道她是不是还记得我,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人的童年都会出现一个让你难忘的人,然后消失,神秘却美好,又或许只是藏在属于你们的世界里。

  有时候我会觉得,从前过的那些日子才是自己的,后来的这些年我好像成为了自己的傀儡,不知道从哪儿来到哪儿去,东闯西撞,飘忽不定,这难道才是开始的人生吗?有些遇到的人,纯粹的干净的,总是转瞬即逝,人生然后就在那个午后的雨中挥手告别。一个“SEE YOU”竟成了永别。那是值得用一辈子铭记的回眸一笑。生命就是这样,知道闭上眼的那一刻,也不能给自己下个定义。

评论